偲本_Charlphen

<偲当偲本即本><两个人的居心地><有下限的杂食动物><最近主刷全职>
lo主:慢热的字渣泡菜and死蠢的文废奶酪

【楚云秀生贺】云无心以出岫,鸟倦飞而知还

图/奶酪

风城烟雨。
文字素材来自手写,图片素材网搜,侵删。

#楚云秀十大错觉#
1、沐橙很喜欢和我一起看《那年我们手牵手》
2、我才不会因为没看到《我的非常女友》大结局而生气
3、奶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饮料
4、李华不可能会发现我存在电脑里的耽美剧
5、学会抽烟与队长的压力很大没有关系
6、我不会分得清舒可怡和舒可欣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
7、大家应该都不记得我的生日
8、如果队长不是我,烟雨在冠军的路上能走得更远
9、那样风城烟雨也会比现在更有名
10、我不是一个称职的队长

结果还是过了零点……(ry
联盟第一女王、技术第一女高手、既萌萌哒又御姐满点的楚云秀生日快乐w!
其实在看到原著里云秀姐因为战术的无解找沐沐谈心,结果最终还是输掉以后一个人坐在赛场里时我蛮心塞的,因为只有人看到她的偶尔软弱,却没有注意到她扛着一支职业畸形的战队步步向前的艰辛和坚韧,以及她为了烟雨这支战队的付出。
我用这个标题不仅仅是因为它藏了云秀的名字,更因为我希望她能够放下羁绊、压力和背负,享受这个舞台、享受荣耀,如果偶尔累了也不要硬撑着,就像疲倦的飞鸟一样寻找一方属于自己的、可以安放心灵的地方。请记住,我们一直站在你身边。
用冰墙的棱角映照出你的身姿,用天雷地火晕染你的裙角,希望你和风城烟雨可以在追逐荣耀的路上走得开心无憾。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偲本_Charlp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